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服务项目
骨组织样品microCT扫描及分析
时间:2019-10-19作者:biolead来源:biolead关注:

一、仪器

型号:比利时Bruker  SkyScan 1174

特点:该仪器具有快速扫描、简易控制、小巧玲珑和使用免保养等特点,实现了在一个理想的分辨率条件下对物体进行非破坏性的三维显微成像观察。

二、应用

骨骼是Micro-CT 最主要应用领域之一,其中骨小梁是主要研究对象。骨松质和骨皮质的变化与骨质疏松、骨折、骨关节炎、局部缺血和遗传疾病等病症有关。目前,Micro-CT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破坏性的组织形态计量学方法,可用于骨质疏松及关节炎药物的疗效评价。以下是采用该仪器扫描的骨质疏松模型大鼠胫骨及CIA大鼠踝关节图片。具有快速扫描、简易控制、小巧玲珑和使用免保养等特点,实现了在一个理想的分辨率条件下对物体进行非破坏性的三维显微成像观察。

正常大鼠股骨骨微观结构                   骨质疏松大鼠股骨骨微观结构

正常大鼠股骨微观结构                       骨质疏松大鼠股骨微观结构

正常大鼠踝关节

胶原诱导性关节炎大鼠踝关节

三、价格

  1. 普通大、小鼠样本,如股骨,胫骨,颅骨常规样本(无植入、无打孔): 扫描&重构&分析:700元/样/ 部位(每增加一个部位分析200元,骨密度单独收费 200元/样)
  2. 特殊样本,如:踝关节,价格请详询。

备注:

具体价格以实验样本类型和扫描部位数为准,详细价格请详询。

上一篇:Western blot

下一篇:清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