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促销信息
防荧光淬灭封片剂 现货供应
时间:2019-12-12作者:biolead来源:biolead关注:
SBA公司开发了Fluorescent –G系列是抗荧光淬灭封片剂为解决荧光信号淬灭问题提供了有力工具。该系列荧光封片剂水溶性好,包括偶联DAPI荧光封片剂和不带偶联的荧光封片剂,可在实验最后封片时使用。使用该偶联DAPI荧光封片剂不仅可以减少荧光淬灭,还可同时将细胞核染成蓝色,便于更好的分析实验结果。Fluorescent –G系列封片剂常备现货。

产品特点:

抗淬灭荧光封片剂操作简单,只需要将该荧光封片剂每次只需用1滴,封片后等待5分钟即可检测。适用于组织切片、细胞涂片/爬片。

产品订购:

品牌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 货号 规格
SBA 封片剂 Fluoromount-G 0100-01 25ml
SBA 封片剂 DAPI-Fluoromount-G 0100-20 2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