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时间:2019-10-18作者:biolead来源:biolead关注:

北京博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销售型企业。公司创立于 2007年01年29日,历经短短几年的蓬勃发展,我们每销售额30%的量不断的增长。公司专业从事科研试剂、耗材、仪器的销售及科研项目服务。作为各类欧美实验室试剂、仪器的代理商和国内多家实验室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自创立以来,与国内外多家生物科技公司、大学及生产厂家密切合作,先后代理ADI、4ADI、Alomone、abbexa、Biomatik、Bachem、Biocytex、BTI、Chondrex、calbiotech、Calbioreagents、Diaclone、Fluorochrome,、LC、Greerlabs、Gropep、GLYCOTECH、hitobiotec、HPI、Kamiya、List bio、Mybiosource、Molecular Innovations、prospec、peprotech、quickzyme、RTI、scicons、southernbiotech、SANTA CRUZ等知名品牌。以北京为中心辐射至全国各地,取得一定的销售业绩和较好的客户满意度。

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以拥有自产的高科技产品为主,全面拓展销售渠道,全面深化内部改革及股权激励,争取早日实现核心骨干共同持股的事业合伙人模式。

我们希望通过博蕾德人的共同努力,将博蕾德生物做大做强,同时公司将适时进行融资,为公司股东及全体雇员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为国家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我公司拥有良好的采购渠道,采购冷、偏、奇产品能力超强。我公司拥有美、欧、港三个采购点,良好的采购渠道,拥有稳定的市场,并保持快速增长。

我公司反应快速,有求必应,服务专业,注重创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全球购go go go 。我们与全球上千家生物试剂供应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可以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前沿的专业资讯和完备的产品和物流服务。专业的技术力量使得我们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并特聘资深专家为公司的技术顾问,紧密跟踪世界生物技术产品的新动态,对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博蕾德公司的目标是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建成集生产、研究开发和销售于一体生物行业的“携程”。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