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新闻资讯 > 特色产品
J2单克隆抗体
时间:2019-10-17作者:biolead来源:biolead关注:

CICONS公司是双链RNA分子单克隆抗体的独家代理商。公司总部位于匈牙利。客户群遍布全球35个国家,客户群包括国际著名的研究所,在美国50个州,超过一半分布有SCICONS的客户,应用SCICONS公司抗双链RNA抗体,已发表文章200余篇。

产品简介:

抗双链RNA 单克隆抗体(Monoclonal anti-dsRNA antibodies)

货号

抗体名称

抗体亚型

形式

规格

10010200

J2

IgG2a

冻干

200 μg

10010500

500 μg

10020200

K1

IgG2a

冻干

200 μg

10020500

500 μg

10030005

K2

IgM

细胞培养上清

5ml

10030010

10 ml

1)K1 单克隆抗体

K1 IgG2a 单克隆抗体亚型,识别双链RNA(dsRNA),该抗体应用于细胞或组织中dsRNA的细胞学或组织学检测。为了避免实验中交叉反应或高背景,研究表明K1 IgG2a 是合适的替代品,在一些特殊的实验中,J2抗体不能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

K1抗体用于检测病毒dsRNA 中间体,例如:肝炎病毒、小鼠脑脊髓炎病毒、乙型脑炎病毒。检测样本可以是细胞培养物或石蜡包埋的组织。K1 抗体被广泛应用于免疫荧光、流式细胞术及免疫捕捉检测(例:斑点免疫印迹及。

如果用于检测Poly I:C ,我们强烈推荐K1抗体,而非J2抗体,因为K1抗体针对合成多核糖核苷酸特异性更高。(如图.所示)

K1抗体用于检测MEFs处理过的poly I:C(图.右),可以检测到dsRNA与及磷酸化的eIF2a.( 图.左)J2单克隆抗体。

2)J2 单克隆抗体

J2抗双链RNA IgG2a单抗是双链RNA检测的金标准。起初只用于植物病毒检测研究,但从2006年Weber et al,发表文章表明:在检测的感染细胞内所有的正链RNA病毒均产生大量双链RNA,随后该抗体被应用于广泛的检测系统,发表文章超过200余篇。

J2抗体用于检测病毒dsRNA 中间体,例如:丙型肝炎病毒、登革热病毒、小鼠脑脊髓炎病毒、鼻病毒、基孔肯雅病毒、狂犬病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猪瘟病毒、雀麦草花叶病毒检测样本可以是细胞培养物或石蜡包埋的组织。

J2抗体被广泛应用于电镜学、免疫荧光显微技术、免疫组化及各种免疫捕捉实验,如:斑点免疫印迹、ELISA。J2抗体是用于区分被检样本是病毒或细菌的有效工具((Richardsonet al., 2010))。最近,J2用于制备mRNA过程中dsRNA的监测,因此该抗体基因治疗中,有潜在的应用价值。(北京博蕾德生物是SCICONS 公司中国区一级代理,J2单克隆抗体常备现货。)

3) K2单克隆抗体

K2单抗主要应用于特殊的检测,一般来说,要求双链RNA抗体为IgM亚型,而非IgG(IgG2a)亚型时,这时选用K2 抗体,K2抗体起初用于ELISA检测。因为IgM亚型,K2抗体的高浓度更易凝集,因此不适合冻干,需冰上运输。(J2和K1可常温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