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时间:2019-10-17作者:biolead来源:biolead关注:

2007年1月 北京博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8年6月 获得southerbiotech纯化高质量的研究和诊断用二抗一级代理

2008年8月 成为全球的炎症领域领导者chondrex中国区总代理商

2009年3月 成为世界著名的科研毒素List Biological中国区总代理商

2010年1月 成为蛋白peprotech和prospec中国区一级代理,填 补细胞培养领域 空白

2011年2月 成为Hypoxyprobe中国区总代理,扩展肿瘤冶疗领域产品线

2012年5月 成为法国Diaclone中国区总代理,补充科研试剂盒详尽产品线。

2013年6月 相继取得abbexa和MyBioSource以及Kamiya(抗体及Elisa盒子),中国区一级代理丰富了免疫试剂产品线。

2014年-2015年, Life Diagnostics临床前研究以及动物医学诊断一级代理商

2016年3月 成为GREER过敏检测试剂中国区总代,开拓了这个领域的空白。

2016年9月 成为Bovogen公司血清和牛蛋白产品线一级代理丰富细胞生物产品线

2017年1月 成立香港博蕾德国际贸有限公司构建便捷的物流渠道优化报关流程,为客户节省了时间。

2017年1月 签约ALPHA DIAGNOSTIC INTERNATIONAL临床研究试剂一级代理商

2017年5月 签约LDN公司,生产和销售临床和科研用体外诊断检测试剂。产品涉及领域包括:激素检测、食品安
(食品组胺快速检测试剂盒)、食品耐受、神经传导、氨基酸检测等。   
              
2018年1月签约DIAZYME通过其专有酶技术开发的诊断试剂,可用于多数自动生化分析仪。

产品包括心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癌症标记,肾病,糖尿病,和电解质的诊断试剂盒

2018年5月签约innovrsrch公司是专业动物皮下嵌入式给药专业供应商。

2018年5月签约Latoxan公司生产和销售蛇毒、蝎子毒、蟾蜍毒等共计超过300多种动物毒液,提供:毒素、植物组分、植物小分子活性蛋白等。

2019年1月签约Quidel加利福尼亚州诊断医疗生产商,产品线包括:1)传染病及生殖健康检测试剂2)骨代谢及补体检测试剂。3)荧光标记的传染病及抗体。产品涉及领域包括:骨健康检测、自身免疫病和传染病检测。

2019年5月 签约PhosphoSolutions 神经学研究蛋白质磷酸化在神经系统信号转导抗体检测试剂,

 

上一篇:公司简介

下一篇: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