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Chondrex 6040-NTX ELISA Kit
时间:2021-09-13作者:博蕾德来源:博蕾德关注:
I型胶原N末端肽(NTX-I)检测试剂盒
Type I Collagen N-Terminal Telopeptide (NTX-I) Detection ELISA Kit
背景简介:
胶原蛋白是哺乳动物体内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作为细胞外基质的主要成分,用于维持组织结构的的完整性。I型胶原是骨、肌腱、皮肤和其他组织的主要成分。实际上,I型胶原占骨量的比达20%,占有机成分的90%以上。因此I型胶原蛋白的降解产物可在骨丢失或代谢阶段的血清和尿液中检测到,并可作为骨代谢检测的潜在标记物。
蛋白酶介导I型胶原从骨中的再吸收,并产生降解胶原的特定肽段。例如:金属蛋白酶(MMP)从I型胶原产生C末端降解片段(ICTP)。而组织蛋白酶K从I型胶原产生CTX-I片段,从N端产生NTX-I片段。由于不同疾病的蛋白酶活性不同,因此通过降解片段可反映I型胶原的代谢水平。因此,Chondrex 开发了不同的检测试剂盒用于检测样本中的这些胶原片段水平,用于检测I型胶原的代谢水平。
骨质疏松患者显示骨量减少。在疾病发展过程中,在血清和尿液中观察到I型胶原的降解肽。因此,ICTP和NTX-I被用作骨质疏松检测的标记物。此外,此外,骨转移肿瘤疾病,如乳腺癌、前列腺癌和肺癌,由于高水平降解的I型胶原,血清和尿液中的NTX-I水平会显著升高。因此,降解的I型胶原片段的检测是评估动物疾病的工具,同时加快了癌症、骨质疏松、骨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等疾病动物模型的发展。
Chondrex公司生产的I型胶原N末端肽(CTX-I)检测试剂盒(cat#6040),采用夹心ELISA检测方法,用于人和小鼠样本的NTX-I水平检测。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 I型胶原N末端肽(NTX-I)检测试剂盒
规格 96T(复孔40个样检测)
方法 夹心ELISA
检测时间 4小时
检测范围 0.31-20ng/ml
样本类型 (人/小鼠)血清、血浆、尿液
样本稀释比 1:1(至少)
显色底物 TMB(450nm)
验证数据 批内差异(0.8-7.4%)/批间差异(4.8-6.9%)/回收实验(92-102%)
保存 -20℃
产品订购:
品牌 货号 英文名称 中文名称 规格
Chondrex 6040 NTX-I  Detection ELISA Kit I型胶原N末端肽检测试剂盒 96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