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技术专栏
双链RNA检测的金标准
双链RNA检测的金标准

请如实填写以下表单,我们将以邮件形式给您推送下载链接。关注:

SCICONS公司是双链RNA分子单克隆抗体的独家代理商。公司总部位于匈牙利。客户群遍布全球35个国家,客户群包括国际著名的研究所,在美国50个州,超过一半分布有SCICONS的客户,应用SCICONS公司抗双链RNA抗体,已发表文章200余篇。

J2 单克隆抗体

J2抗双链RNA IgG2a单抗是双链RNA检测的金标准。起初只用于植物病毒检测研究,但从2006年Weber et al,发表文章表明:在检测的感染细胞内所有的正链RNA病毒均产生大量双链RNA,随后该抗体被应用于广泛的检测系统,发表文章超过200余篇。

J2抗体用于检测病毒dsRNA 中间体,例如:丙型肝炎病毒、登革热病毒、小鼠脑脊髓炎病毒、鼻病毒、基孔肯雅病毒、狂犬病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猪瘟病毒、雀麦草花叶病毒检测样本可以是细胞培养物或石蜡包埋的组织。

J2抗体被广泛应用于电镜学、免疫荧光显微技术、免疫组化及各种免疫捕捉实验,如:斑点免疫印迹、ELISA。J2抗体是用于区分被检样本是病毒或细菌的有效工具((Richardsonet al., 2010))。最近,J2用于制备mRNA过程中dsRNA的监测,因此该抗体基因治疗中,有潜在的应用价值。

北京博蕾德生物是SCICONS公司中国区一级代理商。Scicons 产品宣传单,详细介绍了Scicons 公司的抗双链RNA抗体的产品性能、应用等,有需要的客户或分销商,欢迎随时和我们索取产品技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