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技术专栏
ChondrexTM ELISA 封闭液
ChondrexTM ELISA 封闭液

请如实填写以下表单,我们将以邮件形式给您推送下载链接。关注:

简介:
Chondrex ELISA封闭/稀释液(ChonBlockTM Blocking/Sample Dilution Buffer)可以同时用作ELISA检测封闭液,封闭非特异性结合位点,降低背景干扰,同时可用作样本稀释液。
特点:
应用于各种抗体检测试剂盒研发中,使用方便,既可作为ELISA封闭液使用,也可作为样本稀释液。

应用:
用于ELISA试剂盒研发,特别适用于工业客户ELISA检测试剂盒研发
保存:
-20℃ 保存
操作流程:

  1. 包被抗原:用PBS(含0.05% 叠氮钠)将抗原稀释到5-10ug/ml。加入100ul 抗原到ELISA板,4度孵育过夜。用不含内毒素的双蒸水洗板三次。倒置板倒掉孔内液体,用吸水纸拍干。不要让孔干燥。
  2. 加入封闭液:加入100ul 封闭液/稀释液ChonBlockTM Blocking/Sample Dilution Buffer)到各孔,室温孵育1小时。
  3. 样本稀释液制备:1:100稀释,取10ul血清加入990ul 封闭液/样本稀释液(ChonBlockTM Blocking/Sample Dilution Buffer),作为储液用于后续稀释。后续依据检测的抗体水平,做相应的稀释。例如:取200ul 储液加入200ul封闭液/稀释液,对样本做1:200稀释。
  4. 洗涤:用洗液(含0.05% Tween 20的PBS)洗版3次。倒置板倒掉孔内液体,用吸水纸拍干。不要让孔干燥。
  5. 加入样本:用封闭液/样本稀释液ChonBlockTM Blocking/Sample Dilution Buffer)到空白对照孔。加入稀释后的样本。
  6. 洗涤:用洗液(含0.05% Tween 20的PBS)洗版3次。倒置板倒掉孔内液体,用吸水纸拍干。不要让孔干燥。
  7. 加入检测抗体:用封闭液/样本稀释液ChonBlockTM Blocking/Sample Dilution Buffer)稀释检测抗体。加入100ul检测抗体到微孔板,室温孵育1小时。注意:Chondrex 建议做预实验,用阳性对照样本优化做检测抗体浓度的优化。
  8. 洗涤:用洗液(含0.05% Tween 20的PBS)洗版3次。倒置板倒掉孔内液体,用吸水纸拍干。不要让孔干燥。
  9. 终止:加入50ul  2N硫酸(终止液)到各孔。
  10. 读板:读取OD值
产品订购:
品牌 货号 名称 规格
Chondrex 9068 ChonBlock Blocking/Sample Dilution ELISA Buffer 100ml
Chondrex 90681 ChonBlock Detection Antibody Dilution Buffer 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