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技术专栏
Quickzyme 胶原、基质金属蛋白酶试剂盒
Quickzyme 胶原、基质金属蛋白酶试剂盒

请如实填写以下表单,我们将以邮件形式给您推送下载链接。关注:

QuickZyme 公司致力于基质相关蛋白、酶及检测试剂盒研究。公司特色产品为:胶原检测试剂盒和基质金属蛋白活性检测试剂盒。

总胶原检测试剂盒

总胶原检测试剂盒用于定量检测总胶原。该试剂盒可以定量检测所有样本形式的总胶原,例如:组织、组织提取物、细胞培养液等。

可溶性胶原检测试剂盒

用于定量检测可溶性胶原,如:细胞培养物和从细胞裂解物

来源的可溶性胶原。试剂盒用于检测各个类型的胶原。最丰富的胶原是I 型胶原(皮肤、骨组织、血管、结缔组织),II型胶原(软骨)及III型胶原(皮肤,骨组织、结缔组织),可用于不同种属的胶原检测。

羟脯氨酸检测试剂盒

用于定量检测样本中的羟脯氨酸。该试剂盒可用于检测组织、组织提取物及细胞培养物中的酸性酸性水解物,且没有种属限制。

总蛋白检测试剂盒

总蛋白检测试剂盒用于定量检测组织、组织提取物、细胞培养上清以及福尔马林固定的石蜡切片中的酸性水解物。

蛋白酶检测试剂盒

蛋白酶检测试剂盒基于蛋白酶特异性检测抗体结合和公司的2步法检测技术(专利)用到的特异性检测酶。该试剂盒具有较高的特异性和灵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