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产品专题 > 细胞培养
Bovogen胎牛血清
时间:2019-10-19作者:biolead来源:biolead关注:

公司简介:

Bovogen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全球制药企业、诊断公司及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提供高品质牛血清白蛋白及其他动物蛋白包括:牛免疫球蛋白、纤维蛋白原、胎球蛋白,转铁蛋白受体及胰蛋白酶、酶,同时提供胎牛血清以及其它动物血清、血浆系列产品。

Bovogen胎牛血清背景介绍:

Bovogen公司是胎牛血清的杰出供应商,由于澳大利亚牧场排除了主要的动物流行病,包括口蹄疫,因此澳大利亚来源的血清深受市场欢迎。客户对澳洲血清的认可,是由于澳洲血清生产受到国际动物卫生组织(OIE)、美国粮农组织(FAO)以及世界卫生组织(WHO)共同监管。所有的胎牛血清的采集受到政府兽医部门的监管。Bovogen公司的胎牛血清的采集和生产均有完整严格的记录,都可溯源到其源头牧场,因此其来源没有任何疑虑。Bovogen公司血清在严格的无菌设施及质控条件下生产,生产环境为封闭的循环系统,这种系统可保证低内毒素及血红蛋白。2008年,Bovogen Biologicals获得了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uropean Directorate of Quality Medicine) 的胎牛血清合格证书。这个证书的颁布使得FBS血清能够用于欧盟范围内药物的生产。作为胎牛血清全球的供应商,我们的宗旨是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及产品优良性能超出各项规范。我们为我们的产品在产品质量、运输、及客户服务上均超出客户预期而自豪,对于客户来讲,我们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供应商更是客户良好的合作伙伴。

技术指标:

产品名称 胎牛血清
货号 SFBS
动物来源 澳大利亚
形式 3 x 0.1µm滤膜过滤符合FDA211.72规范
报告参数 pH ,渗透压,血红蛋白,总蛋白,总IgG,内毒素,无菌,支原体,生化指标
病毒检测 牛病毒性腹泻病毒、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副流感3型病毒PI3
证书 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

产品应用:

  • 组织和细胞培养
  • 诊断实验研究
  • 一些特殊稀释液的添加剂
  • 疫苗生产
  • 免疫实验中的封闭剂
  • 一些特定蛋白配体的稳定剂

产品优势:

  • 澳大利亚来源胎牛血清
  • EDQM 认证
  • Bovogen 公司严格质控
  • 高性价比
  • 严格的采集、生产记录 溯源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