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0-8846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小鼠肾炎模型造模及检测试剂一级代理
时间:2019-12-12作者:biolead来源:biolead关注:

  膜性肾病是一种由肾小球毛细血管袢上皮侧沉积引起的疾病。Chondrex公司提供化学修饰的阳离子牛血清白蛋白(CBSA,cat#9058)能够在BALB/C和ICR小鼠中诱导循环免疫复合物性肾炎。小鼠白蛋白检测试剂盒(cat#3012),用于评估循环免疫复合物性肾炎的严重程度。

  操作流程:

Balb/c or ICR

  1. CBSA和弗氏完全佐剂制备乳剂,尾根部免疫100ug.

  2.等待2周。

  3.每隔一天静脉注射400ug BSA(一共免疫5次)

  4.收集16个小时内小鼠尿样

  5.测定尿样中的尿蛋白

优势:

  1.四周内出现蛋白尿

  2.常规的小鼠品系Balb/C就可以。

注意:

  小鼠16小时内尿蛋白1 mg以上认为是蛋白尿。不同大鼠个体的尿量不同,因此16小时尿样的尿蛋白应通过测量尿蛋白浓度来准确评估肾炎的严重程度。

小鼠白蛋白检测试剂盒(cat#3012)

  蛋白尿是人和动物肾炎的常见症状。测定16小时尿样的总蛋白(血清蛋白,如:球蛋白和白蛋白)要比尿蛋白浓度更准确些,因为个体的尿量差异很大。尽管如此,白蛋白,由于其较小的分子量,也是肾功能不全疾病检测到的典型蛋白,因此白蛋白更适合评估小鼠模型的肾炎严重程度。

溴酚蓝蛋白检测试剂盒(Bromophenol Blue Protein Assay Kit Catalog # 6026

  尿蛋白水平是啮齿类动物肾脏疾病检测的重要标志物,通常用一种简单的试纸测定,这种方法受尿量和颜色的影响,会导致结果不准确。Chonderx公司的溴酚蓝(BPB)分析试剂盒(cat#6026)可作为一种简单、和准确的替代方法来测定蛋白尿。因为BPB对尿蛋白的亲和力比许多类型的球蛋白更高,这种测定可以更好地反映肾小球蛋白尿水平。

相关检测试剂盒比较

产品名称

特异性

灵敏度

样本量

实验时间

Mouse Albumin Assay

Albumin Only

1.6 - 100 ng/ml

Less than 10 µl

4 hours

BPB Protein Assay

Primarily Albumin

0.03 -2 mg/ml

100 ml

10 minutes